1/35 AFV CLUB M40 美軍 155mm 自走砲


100.11.29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砲車


這是一台於二戰末登場,活躍於韓戰的自走砲車,此盒是我家小朋友指定製作,所以就排入了製程了,本想利用上週休二日素組完成,但沒想到做下去才發現它的零件不是普通的多吔,所以搞到現在還在素組製作中......


開盒,滿滿一大盒的零件....



本盒特色,因為有太多可動部份,所以製作起來相當費時不實際,因為我並不想把它當玩具啊.....



我算了一下光一個路輪組就用了22個零件,而且還要做6組,我本想二天組完一盒的,看來我高估自己了


有很多零件相當細小,只適合在最後階段再組上去,如果照說明書上的順序去組,那肯定會有許多零件搞失踪或被折斷



我想我應該會更換它的履帶吧,它附的履帶實在是太厚太硬了,看起來有夠假的(沒采我的路輪組的那麼辛苦)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0.12.07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腳了


原廠付的屨帶不甚理想,所以找了個補品來



這週應可到上漆階段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0.12.27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趕工中


東摸西摳的已一個多月了,這台己經接近了尾聲,希望能在明年前完成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0.12.28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有一些


就差舊化了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0.12.3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最後一天


終於趕在100年的最後一天完工,這次沒用太多的粉彩,油畫顏料也沒用,希望用較清爽的風格來完成它
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