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FUN 模集......................聖誔的驚喜


FUN 模集是國內的模友應該都知道的活動,它是由知名的模型網站─塑膠工廠站長也是模力誌所舉辦的,本來我也是可能和前二年一樣,只是在花蓮乾瞪眼的份,但今年因為剛好有事當週要到台北一趟,所以也就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FUN模集了...


當天一大早頂著刺骨的寒風來到青少年活動中心,交通還算便利,坐藍線捷運到善導寺下車,步行約十來分鐘就扺達了,我到的時間約十點多,上了二樓就可看到會場,人數似乎是因為天氣及聖誔節的關係略有影响吔...真是可惜,不過我再報名及把作品擺妥後,就暫離開後去辦其它的事了,再回到會場已是近下午三點的事了,至於其間會場情況我就不得而知了....


有圖有真現,當天會場的情況,就分享給大家看一看,如有遺珠還望海涵


當日著蘇格蘭迷你裙的美少女主持人,有相當稱職的表現....(當然這不是我來的目地,連焦聚也沒對到....老婆,妳說對不對....)



有許多的讚助廠商,這也是賣點之,玩家可和廠商(代理商)直接的接觸,解答大家平日心中的疑惑...



其實我很哈這一台,不過它的價格卻讓我有點卻步....




這好像是張大前陣子進貨的航母地台,真的好大一個(一旁的西班牙AV漆攤位我好像漏拍了)








戰鷹的攤位始終是人氣最旺的....




一旁的M3浮橋車真的好大一台





我猜這一台M42A1應該快發行了吧,完成度算相當高呢,真令人期待....



模力誌和仙盈的攤位我也漏掉了,金害...


當天會場的商品多未標價,只能向廠商直接詢價,生性害羞的我只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待在一旁,看是否有機會順便聽到別人開口詢價,因為這年頭模型的價格可常常會令人受傷的...


(呵呵...離題了,趕快過橋....)


再來這次參展的高手們的作品,大家欣賞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還有一些的作品因故漏拍了,相當可惜啊....


啥米,這樣還引不起你下次去參加,那下面的東西給你參考一下.....


一報名就送你的1/100掠食者及模型漆


帶戰鷹作品就送你一盒模型(任挑),雖然大部份我都有了,我還是挑了一盒未收的F-5F(感謝WORK17大的提醒,我差點就漏領這項禮物)


填戰鷹問卷就送L匧



我剛好填到100號問卷,多送一個新國軍陸軍低視度水貼一張




而我運氣還算差的,在近2、30個抽獎名額中,我都摃龜了,不過卻也讓我滿載而歸了,回來跟老婆報告說這些東西不花一毛錢,老婆還不太相信呢


(加加減減這些贈品,我連來回花蓮車資都夠了)!!!這次承辦單位跟協力廠商真的是佛心來的,希望每年都能這樣的聚會可以參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