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瓜趣..................100.06.12


就在大家忙完了畢典的事後,鳳林同事家中的西瓜田也到了採收的季節,她熱情的邀請大家到她家去採瓜,而且今年因為天氣的關係,只有這一期沒有第二期了。


於是乎大家就攜家帶眷的在上週日一齊到鳳林採西瓜了,畢竟今年沒跟到就要等明年了!!!


當天天公做美,沒出太陽不太熱也沒下雨,真是感謝啊!!!!


從吉安開車約一個小時來到鳳林,沿途的山光水色也真是怡人....



↓河堤邊停的就是這一次來採瓜一行同事的車子



這個西瓜田應該可以用一望無際來形容吧!



同事的父母親先是熱情的無限量招待大伙現場享用大西瓜,大家都吃到快撐炸了



看柏宇啃食的模樣就知道這瓜有多甜了



然後再讓大家自己免費挑一顆小西瓜帶回家(雖然它一點也不小,不過比起待會要搬的大西瓜,它可就是小兒科了)



柏宇用盡吃奶的力氣要抱著它合影(他真的有很用力,看他的二隻手就知道)




聽說這有蓋章是有人訂的,不能採...,廠商會自己找人來載走



同事家中另有留一塊地是自己要的,她就讓我們自己挑了,看喜歡成本價就可以帶走,這次我挑了三顆大西瓜,我想應該夠吃好一陣子了,而且這三顆搬的我腰快斷了....




這次的採瓜行就在快斷腰的時侯劃下了句點,再來只有等明年此時才能再來了,真是感謝同事熱情的邀請,明年我一定會來的....


到家時才想到....我還要再搬這三顆下車到家裡,我的...我的腰.....


ps.這次依舊有到同事家旁的誠信麻花捲店(這家店沒人顧,錢要自己投而且不找零,算是滿好玩的)交關一下,結果麻花捲都賣光了,看來只好等下次了。


聽說鳳林是校長的故鄉(目現為止出了八十幾位),而這位同事也研究所剛畢業,讓我覺得這個地方還真是地靈人傑呢,下次自己再找時間逛逛這個地方,聽說還一些日據時代的煙樓可以看看....




有空時建議大家還是要到戶外走走,看看大自然還是不錯的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